banner.png

合約談判實務應用

每個人都需要透過談判來達成自己的目的,學會合約談判是一門必備的技能,在課程中,將讓您了解如何透過了解對方及自己來達成最佳的談判結果。從準備到落實,擺脫談判盲點合約談判術;談判是商務中必不可少的技能之一,但很多人在談判中總是會陷入誤區,而錯失良機。

這門課程將從談判的基礎知識開始,深入探討常見的談判盲點,並提供實用的解決方案,協助您避免談判中的陷阱,贏得理想的合約。從準備到落實,讓您的談判技巧更上一層樓。

課程資訊

-教學時間:3小時(包含Q&A、2次休息)

-教學方式:直播教學/ 使用Zoom

-開課日期:2024.05.11 (六) 19:00 - 22:00


-課程目的

每個人都需要透過談判來達成自己的目的,學會合約談判是一門必備的技能,在孫子兵法中有句名言「知彼知己,百戰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敗。」,在課程中,將讓您了解如何透過了解對方及自己來達成最佳的談判結果。

從準備到落實,擺脫談判盲點合約談判術

談判是商務中必不可少的技能之一,但很多人在談判中總是會陷入誤區,而錯失良機。這門課程將從談判的基礎知識開始,深入探討常見的談判盲點,並提供實用的解決方案,協助您避免談判中的陷阱,贏得理想的合約。從準備到落實,讓您的談判技巧更上一層樓。

我們相信,這門課程將成為您未來事業、工作、生活和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讓您在各個方面都能夠更加成功和自信。

-課程內容

主要三個部分:合約談判準備、合約談判心理與技術以及合約談判實務。

  1. 在合約談判準備部分,我們將介紹如何進行宏觀和微觀背景調查,以及如何設立合約談判的原則和條件。同時,我們也會講解不同類型的合約談判風險,讓您能夠適當地應對。
  2. 在合約談判心理與技術部分,我們將介紹三大原則和三大技巧,讓您能夠更好地掌握談判技巧。同時,我們也會教您避免談判中的禁止行為,以及如何設計談判思路,以獲得更好的談判結果。
  3. 在合約談判實務部分,我們將教您如何將談判落實到正式合約,以及如何設計合作備忘錄和正式合約架構。

-學習重點

  1. 瞭解如何進行宏觀和微觀背景調查,並建立合適的合約談判原則和條件。
  2. 辨識不同的合約談判風險類型,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來降低風險。
  3. 瞭解如何制定談判策略和思路,以便更有效地達成您的目標。
  4. 瞭解如何將合約談判轉化為正式合約,並熟練掌握合作備忘錄和正式合約架構。

-對學習者價值

  1. 提高您的談判技巧和表現,幫助您在工作和生活中更有效地與他人溝通和達成協議。
  2. 增強您的決策能力和風險管理能力,提高您在職場上的競爭力。
  3. 提高您的合作和協作能力,幫助您在工作中建立更好的關係。
  4. 提高您的自信心和談判能力,讓您在面對各種挑戰和困難時更堅定和自信。

-適合對象

  1. 商業人士:包括企業家、高管、經理、商務代表等,需要與客戶、供應商或合作夥伴進行談判以達成商業目的的人士。
  2. 銷售人員:需要與客戶進行談判以達成銷售目標的人士。
  3. 業務、採購、財務等相關工作人員:需要為客戶進行合約談判的人士。
  4. 任何希望提高自己談判技能的人士:無論是在職場還是日常生活中,如果您需要與他人進行協商、談判,這門課程都能夠提供實用的技能和知識。

特別說明

​-上課必須全程開視訊鏡頭及使用麥克風,無法配合者,請勿報名課程。

-想要學習課程,課程時間無法參加者,請與我司陳經理連絡,再和Ada老師商議可授課時間。


【注意事項】

-本課程使用Zoom視訊軟體,請在課程開始前下載安裝好Zoom。

-課程15分鐘前,開放入場及完成報到程序,若無法完成報到程序者,將會請離會議室。

-使用的設備需要有鏡頭、麥克風及喇叭等功能。

-請開啟鏡頭及關閉麥克風 ,若想要發言請使用「舉手」功能。


【課程收費】

3580/人


【講師介紹】

謝依婷  Ada Hsieh 

在法律實務、企業法務管理與文創智財領域,累計已有逾15年以上的經驗,自身資歷完整(包含事務所、企業法務及第一線洽談商務合作)

無論是親上第一線或是擔任幕僚出謀劃策都具有豐富實務經驗,持續專注於自身專業

專長領域:智財布局、IP授權、法務管理、合約談判

-受邀經歷-

【學校機關】勞動署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勞動署產業新尖兵計畫(佛光大學、大漢技術學院、暨南大學)、中壢高商、萬能科技大學、海洋科技大學、台北教育大學、世新大學、台科大育成中心

【營利組織】桃園市工業會、104Giver學院、成真文創、長曜國際法律事務所、達穎專利師事務所、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中華民國智慧財產權協會、寶金雲國際金融科技、科文双融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桃園設計庫、英國電商ORG
服務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