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png

課程說明

課程分類 :
生產製程
課程名稱 :
塑膠射出模具設計與應用實務
上課日期 :
洽詢企業內訓
上課時段 :
9:30-16:30
上課時數 :
6
課程收費 :
學員達10人即可洽詢內訓
課程介紹 :
【課程簡介】
塑膠產業在面對產品品質提升及降低製造成本的種種需求下,射出加工技術之進步與提升乃當務之急。
塑膠射出模具關乎零件的品質變化與製程能力,需要由產品特性及射出機來設計模具,此課程使學員了解射出模具設計相關技術,大幅提升量產產品的良率以增加公司利潤。

【課程目的】
增進學員自己的技術知識與企業的創新能力,在全球化的浪潮下,提昇個人與公司的競爭力。

【課程對象】
1.射出成型加工技術人員
2.模具設計與加工技術人員
3.製程與產品開發技術人員

【課程大綱】
■ 塑膠射出模具結構介紹
■ 塑膠射出模具鋼料選用注意事項
■ 分模面設計之重點
■ 澆注系統設計
■ 熱澆道的運用與介紹
■ 排氣系統設計
■ 冷卻迴路設計及其影響
■ 脫模機構設計

【講師簡介】
劉洋貴 老師
曾擔任菱陽公司、三盟公司射出成型課課長、堤維西公司射出成型/電鍍/硬化課課長、高專,堤維西廣州廠/伊朗廠射出成型技術移轉負責人,並由公司指派至日本東京Toshiba、德國巴頓及GIEBELER、奧地利AT&S模具公司研習射出成型及模具技術,並曾擔任富強鑫射出機集團研發中心經理並派至義大利學習二板機技術,,有30年射出成型經驗,目前於模具廠及射出廠擔任技術顧問。
除於國內大專院校擔任兼任講師,曾受邀至伊朗、泰國、越南、香港、上海、哥斯大黎加等地授課,授課經相當豐富。
講師專長:塑膠射出成型技術、多色射出成型模具、射出成型機技術及設計、機械系統設計